2020年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教育---“双十一”实战 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

作者: 时间:2020-11-11 点击数:

随着11月11日零点的临近,我院电商专业万翼团队的实习生,不断回答顾客提出的各种问题,同时也给企业带来了骄人的业绩,在高强度的实战训练中提高了实操技能。

IMG_256

11月1日起,“店小二”们正式进入实战演练,主要负责“双十一”期间公牛电器京东旗舰店、小马宝莉专卖店、白白叶叶美妆 ,虫虫美妆 戚殿美妆,潘雨润美妆,豆豆美妆,喵大仙美妆等25家店铺的线上客服和消费者评价等工作。经过团队成员的努力,店铺的成绩硕果累累,双十一当天公牛电器销售突破1个亿,其他店铺累计销售额近1000万多元,总接待顾客达20多万次。

IMG_257

通过“双十一”实战,学院与企业无缝衔接的平台,一方面企业能发掘出优秀合适的人才,保持企业源源不断地引进人才;另一方面对电子商务专业的同学们来讲是一次挑战和提升自我的机会,他们能够掌握天猫、拼多多、京东等平台的基本操作流程、网络直播、客服岗位的工作内容,锻炼自己的沟通能力和应变力,了解网络营销、网店运营的基本知识,更好的将自己所学的知识融会贯通,为他们今后的学习和就业增长了宝贵的经验,为后期就业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IMG_258

IMG_259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