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系雷锋系列活动之(十一)雷锋月表彰大会

作者:系团总支王文华 时间:2021-03-26 点击数:

“三月,

不知不觉,接近了尾声。

但,

雷锋的身影始终在我们心中,闪闪地照耀着我们。”




——计算机系科学与应用系团总支开展了雷锋月系列活动总结及表彰大会,此次活动由系学生会主席王勇琪主持,系各团支部及代表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系团总支书记朱炳奇老师说:

  (1)要学习雷锋爱憎分明的政治立场,引导学生具有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热爱社会主义,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和革命传统,加强孝敬父母、尊敬长辈以及爱身边的人的教育。

  (2)要学习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人生观,无私奉献的价值观,引导学生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与价值观,具有社会责任感,努力为人民服务。雷锋说过“人做一件好事并不难,难的是一辈子做好事。”我们要学习雷锋“火车行千里,好事一火车”那样时时处处做好事。

  (3)要学习雷锋的严于律己、孜孜以学的自我修养原则,培养学生科学严谨的学习方法和努力创新、大胆实践的精神,培养健壮的体魄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养成健康的审美情趣和生活方式。

  (4)要学习雷锋的“四个对待”,即对待同志要像春天般的温暖;对待工作要像夏天般的火热;对待个人主义要像秋风扫落叶一样;对待敌人要像严冬一样残酷无情。

  而后为表彰先进,激励全体学生继续大力弘扬雷锋精神 ,对表现突出的个人和团支部授予他们“学雷锋先进个人”、“先进团支部”、“优秀团支书”等光荣称号。

   三月份的活动已到尾声,但是我们还要继续怀着一颗热忱的心继续积极参加各种活动,丰富学院的校园文化建设。我们不仅可以在活动中提升认识,锻炼能力,还可以认识更多的朋友。让我们一起努力,为建设和谐、文明、健康校园而努力吧!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