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养成教育|计算机系开展“校园文明就餐引导”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钟梁 时间:2021-11-27 点击数:


为营造整洁、文明、舒适的就餐环境,培养文明就餐习惯,构建校园良好风尚,加强学生文明养成教育,近日,计算机系在学生餐厅开展“校园文明就餐引导”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期间,一个个红色身影奔走于餐厅各个角落,“同学们,请排队秩序取餐”计算机系志愿者于就餐期间积极热情为同学们服务,耐心引导学生秩序取餐,主动帮助餐厅工作人员回收餐具、清理桌面,监督学生自觉回收餐具,他们的举动也带动了身边的同学参与其中。

“校园文明就餐引导”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影响着身边的同学们,不仅使同学们养成了文明就餐的好习惯,而且对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