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班会 | 计算机系召开节约粮食主题班会

作者:赵锦涛 朱炳奇 时间:2022-04-23 点击数:




       为弘扬勤俭美德,倡导节约之风,4月18日-4月23日,计算机系开展“节约粮食、反对浪费”主题教育活动,增强同学们节约粮食、爱惜粮食的意识,杜绝浪费粮食现象,引导养成勤俭节约的品德和习惯。

召开主题班会

       班会上,辅导员老师倡导“勤俭节约,光盘行动”的理念,讲到要爱粮、惜粮,让学生自觉的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节约每一粒粮食,抵制和反对浪费粮食的行为,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

       此次班会让同学们体会到了“盘中餐皆辛苦”的内涵,增强了文明节俭意识,树立起正确的餐饮观、生活观、价值观,践行了节约粮食的传统美德。

        希望同学们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每个人都积极倡导和参加勤俭节约行动,养成良好的勤俭节约习惯。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