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计算机系举办学生“网络运维”技能竞赛

作者: 时间:2022-04-28 点击数:


2022年4月28号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应用系在宫蕾主任、马羽副主任的亲临指导下,在教学楼3S405成功举办计算机系第二届“网络运维”技能竞赛。本次比赛既是校内的一个教学比赛,旨在提高学生理论与实践的结合能力及网络故障分析能力,培养学生的工匠精神,鼓励学生重视实验技能训练,并为学生完成人人持证、参加1+X“网络建设与运维”证书的选拔赛奠定基础。

计算机科学与应用系宫蕾主任强调参赛师生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备赛团队要严明纪律,自我严格要求,才能在比赛中脱颖而出。指导教师要积极的培训学生,要尽职尽责,告知参赛学生熟悉竞赛流程、遵守考试纪律,以饱满的精神和高昂的斗志迎接比赛。

来自计算机系15名学生参与此次竞赛。此次竟赛考核学生的网络理论综合知识的运用,包含网络设备的配置与管理及网络故障分析与处理的考核。

最后罗刘操、董文俊等11同学胜出,指导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我系将以大赛为平台,以技能大赛资源转化促进专业教学,融赛于教,以赛促学,为促进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