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篮”而上!

作者: 时间:2022-04-11 点击数:

4月9日-4月10日,计算机系于篮球场举办了篮球赛,丰富大学生的在校生活,展现了我系学子的青春活力。

 


这次比赛分为10支自由组合的队伍,加强各年级之间的关系和友谊。比赛进行两天,赛场上,球员们进取、顽强、拼搏、持之以恒,挥洒着汗水,场外的观众为他们加油。一场场精彩的比赛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两天时间在烈日下挥洒汗水,通过激烈的对决,终于在4月10日晚上冠军产生了!体育精神: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裁判员也冷静稳定的判好每一个球!公平、公正、公开!

最后篮球赛名单前三名:冠军队队长董夏辉亚军队队长张高铭 季军队队长张鹏阳 还有最佳个人奖郭志杰!

冠军组:



亚军组:


季军组: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网站模板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